举办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12日上午,我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魏雷东、党委副书记梁作振、副院长林安春、副院长张晨寒、副院长陈妍娇出席仪式,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同参与。此次仪式由梁作振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陈妍娇宣读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苏正冠,林安春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张晨寒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上,魏雷东作了题为“心有社会 事业无限”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他向毕业生分享三点人生经验:一是学习的深度决定人生的高度。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带着思想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自律的程度决定事业的远度。要学会说服自己,跳出舒适区,走进挑战区,奔向梦想区,切勿贪恋舒适区,跌入风险区,沦陷噩梦区;三是助人的广度决定社会的温度。助人自助是社会工作的价值原则,社会事业人更要倍加呵护专业理念,通过助人为乐实现自我安全感、自我愉悦感、自我获得感。


教师代表纪文晓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殷切期望。她叮嘱毕业生继续秉承院训,勇于担当,敢于实践,做社会建设的顶梁柱;要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做有知识、有信仰、有坚强意志的新时代“战士”。

毕业生代表2015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潘鑫回顾一路走来的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与学院的不舍、对老师的感谢、对同窗的难忘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在校生代表2017级社会工作班杨晨辉则深情表白曾给予学弟学妹无私关怀的毕业生们。

典礼上,毕业生向领导老师与家长献花,送上最真诚的感谢,并一同在印有四年记忆的喷绘墙前合影留念。伴随着《河南师范大学校歌》,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社会事业学院 周茜茜 都思宁/文 逯玉琪/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