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3日下午,我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崇智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魏雷东作宣讲报告,全院教职工、学生党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雷东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全面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生动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并围绕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指出了方法路径。他强调,在场师生要在深入学习、研究谋划、提高能力、落细落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让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入脑入心入行。

 (社会事业学院 崔晓/文 刘浩然/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