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124日晚,第十一届法律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区模拟法庭举行。本届法律文化节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分为“明法安邦”演讲赛、“国法安家”安全情景剧、国家安全知识征文、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法治系列辩论赛等多个子活动,最终共有8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法律文化节历时两个多月,我院代表队在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团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我院学生裴姬宏表现出色,同时荣获个人特等奖、最佳口才奖与最佳风尚奖。

针对本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并通过多样化方式加强法律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法律文化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引导学生坚定法治信仰,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法治校园建设。

 (社会事业学院 周茜茜 郭薪羽)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