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乡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开展实训工作





进一步推动司法社会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专业化、社会化、规范化建设123午,新乡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任华、副主任袁小川,河南师范大学MSW教育中心社会工作系主任纪文晓、社会工作实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谢启文带领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在新乡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开展实训工作。

新乡市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任华、副主任袁小川以及新乡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的工作人员先后详细介绍了妇女儿童维权中心在捍卫妇女权益、维护少年儿童权益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妇女儿童维权中心的“小荷儿童权益保护站”在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罪错未成年人帮扶和亲职教育、未成年被害人救助保护等方面进行说明。2019级社会工作硕士(MSW)研究生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小荷青少年维权服务中心”小荷志愿者的身份加入新乡市妇女儿童维权中心,发挥专业优势参与青少年维权服务开展理论与实务方面的校地深度合作

本次实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社会化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应有的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都思宁)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