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127日下午,第四届“阅享经典·书香师大”之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决赛在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

  在剧赏书华情景剧演绎大赛中,我院代表队以“永不消逝的电波”为题,用真情诠释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精神品质。决赛队员们表现优异,荣获全校第一名、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王淑鑫获得最佳导演奖,2017级社会工作班李柏元获得最佳编剧奖。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统筹,扎实推进,在大力宣传的基础上,严格筛选,专业指导,力争再创新高。同时,学院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读书会、观影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从经典中汲取新知,交流思想,收获启迪,在全院营造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的浓厚氛围。

(社会事业学院 都思宁 王玲玉/文 张俊娇/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