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9名学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高校录取通知书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升学深造机会,2月28日上午,社会事业学院召开有组织国际留学工作推进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薛敏,社会事业学院院长魏雷东、副院长陈妍娇,各学系系主任,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9位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高校录取通知书的2020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魏雷东主持。

魏雷东对本次获得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硕士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并就下一步奖学金申报工作、学院国际化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薛敏从申报留学项目的具体流程、申报过程中需注重的细节、如何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留学申报等方面详细解读。2023年学院公派出国留学并获得30万全额奖学金资助的王晨宇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公派留学申报到当前国外求学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学院教师就9名学生提出的奖学金申报注意事项、材料准备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

社会事业学院积极开展有组织国际留学申报活动,经过前期系列申报考核,本年度学院9名本科生分别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CSC)国外合作项目(泰国亚洲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性别与发展研究、可持续发展研究、工商管理三个专业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的申报机会。

社会事业学院将持续推动国际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积极为学院学子创造国际化升学渠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努力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的优秀专业人才。

(社会事业学院 韩雅冰)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