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匈牙利贸易促进局驻郑州代表处一行来我院商谈国际教育合作工作

时间:2019-05-16浏览:917设置



5月13日下午,匈牙利贸易促进局驻郑州代表处常务副主任卞堃、专员张亚、助理刘熠梅、景雪儿等一行4人来我院商谈国际教育合作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李秋发、院长陈运香、副院长刘海涛及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师蕾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卞堃介绍此行目的在于寻求双方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合作。陈运香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和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现状。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研学、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以及联合实验室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背景介绍:

匈牙利与中国传统友好,政治互信度高。匈牙利政府奉行向东开放政策,是第一个参与“一带一路”规划的欧洲国家。匈牙利贸易促进局是匈牙利政府在“向东开放”的指导方针下,为促进国家对外经济贸易发展而成立的机构,隶属于匈牙利外交和对外经济部,主要职责是为匈牙利国内的企业和国外市场之间的经贸合作牵线搭桥,目前涉及文化教育、农畜业、建筑、卫生制药、环保、高新技术、机械制造、化工、旅游等产业。


                    (国际教育学院  师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