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会议

时间:2019-06-11浏览:697设置

6月9日,我院于东综104教室召开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张合、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韩舒主持。我院共120名代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合致辞,他向大家介绍我校准备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对我院建院以来,在团建工作、国际交流、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接着,向我院团委提出几点意见,希望我院团委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能够切实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注重思想引领。最后,他表示相信在场团代表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切实为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建设建言献策,相信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在党总支的领导下,能够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参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张子云的主持下,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王子珩6名同志作为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

大会在《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国际教育学院 王霜 李夏婷)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