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3浏览:396设置

时光如水流淌而过,欢歌笑语只道是别离。6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东区思政平台举行“我爱国教,从未离开”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校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杰,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国际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出席此次仪式,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送别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发主持。

典礼在熟悉的点名答到声中拉开帷幕,继而播放以《干杯》为名的自制纪念视频,全场合唱校歌,回忆与师大的四年时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致辞,他结合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对毕业生四年来的不懈努力与所获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从师大“精育良才,教育报国”的初心中汲取精神滋养,期望大家:一是珍惜当下,不负此生;二是终身学习,不懈奋斗;三是不忘初心,保持风骨。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发表致辞,她对陪伴学院成长的毕业生们表示感谢,提出以热情面对生活,以微笑征服困难,希望大家都能成就卓越人生。同时,毕业生家长代表张正辉先生表达作为家长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与对毕业生们的殷切祝福。他们以师长之姿,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后的叮咛。

随后,李秋发宣布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并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杰,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旅游学院院长赵成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运香,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副院长刘海涛一同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拨穗和颁发毕业证书。接着,毕业生代表付晗茜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院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殷殷期望,会努力拼搏,成为社会栋梁。在校生代表柳怡茗发言,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谢和不舍,表示会在学长学姐走后扛起学院的大旗,再创新的辉煌。之后,院校友会会长白丽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职责,并由李学志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

仪式接近尾声,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礼物“丝绸之路胡人俑唐三彩”,寓意全体国教人拥有开拓无畏、敢为人先的精神,能够面向世界、面向未来,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后,在精彩的光影戏《依(一)旧(九)是你》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我爱国教,从未离开,我们有个十年之约,2029再回师大国教相聚。

(国际教育学院 王霜 赵欣旺)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