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布雷斯特商学院联席校长祝智庭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9-06-17浏览:284设置

中法情深,系于国教。617日上午,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联席校长祝智庭教授应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在东区综合楼127教室为学院师生作有关法国高等教育和赴法留学的专题讲座。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驻北京招生办主任刘晓艳,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丽,学院法语和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此次讲座。  

活动伊始,祝智庭向国际教育学院赠送布雷斯特商学院校旗。随后,他以法国高等教育体系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布雷斯特商学院的概况、发展历程、精英教育模式和专业设置及招生情况,他重点介绍了硕士项目的专业设置和申请要求。讲座最后,祝智庭教授诚挚欢迎各位同学有机会到布雷斯特商学院学习。

此次讲座为国际教育学院中法项目学生提供了了解法国高等教育的机会,有助于扩大学生的国际视野。

(国际教育学院 王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