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阶段性考试总结会

时间:2019-12-01浏览:231设置

收获经验,总结交流,不断成长。1129日,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启智楼302教室成功召开阶段性考试总结会。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兼职辅导员付晗茜,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刘云鹤,黄歌,刘杨帆,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副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此次总结会。

副班主任王春燕担任本次总结会主持人。大会伊始,由2018级刘杨帆,王涵,王春燕,黄歌分别为大家讲解高数试卷和英语试卷。随后由2019级曹毓灵、宋舒欣、杨潇雨、张梦月作为成绩优异学生进行经验分享。其中,张梦月和宋舒欣针对如何学好高数进行分享,指出上课认真听课的重要性,要紧跟老师思路。杨潇雨和曹毓灵针对如何学好英语进行分享,曹毓灵向同学们建议听英文歌曲来记单词,杨潇雨以自身为例告诉同学们要利用碎片时间来学习英语。最后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刘云鹤针对本次高数和英语出题进行分析,她指出要多看书,多总结错题并预祝大家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收获了学习经验,补充了自己学习方法的不足,端正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希望在下次考试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都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 段昱言)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