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宿舍公约解读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大会

时间:2019-12-02浏览:208设置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寝室环境。12月2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启智楼205举办宿舍公约解读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韩舒,2019级兼职辅导员范琦琪,2019级年级生活委员杨欣钰以及2019级寝室长近百人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韩舒着眼于寝室管理工作,分别从安全问题、学风建设、和谐氛围和文明卫生四个方面出发,强调寝室长对于寝室管理的重要性,鼓励寝室长积极工作,及时发现寝室存在的问题,营造更加美好的寝室环境。生活权益与心理部部长王春燕为大家详细解读寝室文明公约,详细解读了2019级文明宿舍评比奖惩细则,以便寝室长更好地开展后续管理工作。随后进行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和奖品,一等奖为男生寝室212,女生寝室550、544,二等奖为男生寝室121、301,女生寝室512、513、533,三等奖为男生寝室213、214、211,女生寝室518、510、509、522,另设若干参与奖。在兼职辅导员范琦琪主持下,部分寝室长阐述了对宿舍公约的意见,更加充实完善了寝室管理制度。男生寝室206寝室长耿直说到:“在本次大会上,韩舒老师的话让我感觉到了一个寝室长的重要性,以及身上的重担。在羡慕获奖寝室的同时,希望我在今后的宿舍生活中像范琦琪老师说的那样把宿舍优良风气带领起来,让宿舍更加整洁有序。”

 此次宿舍公约解读会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不仅表彰了优秀寝室,更多的是明确了我院学生宿舍发展进步方向,极大增强了宿舍学生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形成关爱同学的良好风尚,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为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国际教育学院王煦/文 帅正一/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