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李秋发书记一行赴河南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19-12-06浏览:484设置

11月27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李秋发、副书记白丽及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六人赴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双方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国际教育学院301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河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岭代表学院兄弟院校前来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也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两个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事业上都做了大量工作,因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进行探讨,充分的交流会帮助我们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做得更好。院长马骁勇就学院的整体情况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状况、运作机制及人才培养的效果给来访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徐初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党团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围绕引进资源的吸收利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能力提升、学业促进、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有利于学习河南大学在国际化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先进经验,通过交流,寻求共识,促进工作便于促进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合作办学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的更好开展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