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学习时政先锋事迹交流会

时间:2023-04-01浏览:259设置

蓬勃青年气,葳蕤艺中华。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歌颂先进事迹,争做时代先锋,提升当代大学生对于时政热点的认知,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实训楼701B举办以“葳蕤蓬勃艺中华”为主题的大型学习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有五组成员参加。选手们紧紧围绕“脉动时政,其向未来”的主旨,形式多样,立意深刻,用动情的演绎表达自己对时代先锋的致敬。在作品《光荣之路》中,参赛者以超时空对话的方式,回顾了近百年的重大历史事件,紧扣党的二十大中“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号召,引人振奋。在作品《张桂梅》中,参赛者声情并茂地重现了张桂梅老师艰难的建学历程,鲜活生动。经过精彩的演绎,活动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

鹰击长空万里阔,恰是同学少年时。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先锋模范事迹,从而引导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国际教育学院 张译文 张晗/文  邢旭妍/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