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4浏览:108设置

春来奋斗正当时。2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以“党旗引领 作用发挥 晋位出彩 健康成才”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小勇主持。

会上,田小勇作了《学习二十大党章 遵守、贯彻、维护好党章》的辅导。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党章的每一次修改、每一处修改,都凝聚着全党的智慧和心血,凝结着党的丰富实践探索,同志们要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党章党规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吹响接续奋斗号角,以工作高标准推动党建高质量,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师大国际化事业“更出彩”。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白丽宣布了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考评结果。她表示,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支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作用、晋位争先出彩,建设班子坚强、作用彰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支部,打造政治坚定、干净担当、作风过硬、充满活力的队伍。副院长刘海涛明确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要求,安排了近期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做到理论学习与发展实践、党建与业务、规范与创新、管理服务与担当清廉紧密融合,激发活力、多点发力、坚强有力,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 郑光启 田柔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