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 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9-28浏览:135设置

为有效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9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求真楼701报告厅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白丽主持。

院党委书记田小勇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学院主题教育、巡察整改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简要安排了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并结合党支部优化设置、支委调整等工作实际,突出全面、严格、务实三个鲜明特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院党委副书记白丽领学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和党员、党建带团建等制度,副院长刘海涛领学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等规定。围绕学习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

田小勇指出,这次会议以“规范党务培训、提升能力作风、夯实基层党建,铸品牌亮特色、对标争先出彩,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巡察整改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努力,获批硕士研究生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和延期评审、更多学生肩负师大荣辱走出国门深造,项目建设质效双提、青年学生挺膺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取得新成效。全院师生党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 六个必须坚持我们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金钥匙,牢牢把握“十三个坚持”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注重把准目标要求、注重制度学习运用、注重解决急难愁盼,推动党建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度融合,学院党委做到“五个到位”,各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奋力开创“一学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伟大精神,面上全覆盖、点上育典型、人人齐争先”新气象,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发展新进步,谱写百年师大国际化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 郑光启 杜晨洁/文 韩佳怡/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