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污染者清除计划”活动

时间:2023-12-20浏览:16设置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缓解心理压力,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举办了“污染者清除计划”活动。各年级两百余名学生踊跃参加。

在文昌楼127教室简短的游戏介绍与角色抽选后,随着负责人的一声令下,“污染者”便开始了各自的“躲藏”。当“清除者”开始行动后,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追逐战在校园中展开。教学楼间,随处可见手持高德地图的“污染者”以及带着荧光手环四处逃窜的“清除者”。游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追逐中收获了快乐、在博弈中收获了友谊,有效的缓解了期末考试的焦虑感。

“永远心跳,永远年少青春”。本次“污染者清除计划”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营造了阳光积极的校园氛围。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赵子涵/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