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选

时间:2023-12-17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引导我院学生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12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楼701报告厅举办2024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初选。比赛邀请合作办学项目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院赛采用书面评审和公开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8支参赛小组依次进行汇报答辩。围绕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各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等多种方式,讲解了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等内容,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科研素养。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前景,综合表现多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经过赛后答辩,本次院赛选出10组优秀团队进入校赛。

此次初选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勇于追求的学术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的理念,不断促进学生在新创造、新挑战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技能、人文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蔡佳)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