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在2023年“雄风杯”羽毛球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17浏览:10设置

羽毛满天飞,球来战八方,1217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雄风杯”羽毛球赛在西区球类馆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组和普通组双双夺冠。

本次“雄风杯”羽毛球赛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设立了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单,女单和男女混打五个项目。小组赛中,国教学子以最佳的状态,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专业组和普通组顺利出线,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队友们配合默契,动作灵活,精准扣杀,巧妙吊球,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夺得专业组和普通组双第一的好成绩。

运动点燃激情,体育铸就精神。本次“雄风杯”羽毛球赛,不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更展示了国教学子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赵晨)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