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12-18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12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楼701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作风警示大会。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孔若阳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大会。

会上,主持人苏帅疆以几个高校学生干部的反面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总结出应从提工作效率、坚决杜绝“官气和要敢于刀刃向内三个方面对团委学生会进行改进。在领学文件环节,主持人引导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两个文件,明确了加强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培养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意识的必要性。关于工作作风要求,主持人对《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及考核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开展的相关规章制度。随后,孔若阳指出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鼓励团学成员要时刻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努力成为奉献精神的表率和执行者。

此次作风警示教育大会,有助于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深化了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意识,有利于打造出一支力量凝聚和纪律优良的学生工作队伍。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郭怡辰/文 赵智超/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