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成长的约定”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

时间:2023-12-2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给退役复学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加强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退役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12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实训楼714教室举行“成长的约定”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丽主持座谈,专职辅导员史露露、郑光启、王天航以及全体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加。

会议伊始,白丽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和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能倾听同学们的心声,解决同学们的急难愁盼。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逐一讲述了自己在部队的成长经历,重点汇报了自己入伍前后心态和行动上更积极的变化。师生共同探讨了同学们在返校复学后,面对学习生活、人际关系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最后,白丽对同学们在服役期间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退役不褪色,复学建新功,迎接新挑战,争做学习标兵和道德楷模,主动为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鼓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永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辜负部队的培养和学院的期望,练就过硬本领,在志愿服务、学业发展和国防教育等第一线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报效祖国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坚毅、担当、奉献、自律的军人本色,做校园中一道亮丽的迷彩风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  王天航/文 郑光启/图 )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