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砥砺奋进新时代,学风引领新百年”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心态,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砥砺奋进新时代,学风引领新百年”主题班会活动。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活动。

2020级专职辅导员丁延敏针对毕业论文、研究生复试及就业工作等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梳理相关事务的时间线和注意事项;2021级专职辅导员史露露要求同学们尽快明确学习方向和就业目标,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2022级专职辅导员孔若阳、王天航提醒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夯实基础,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把精力集中到专业学习和各类考试中,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2023级专职辅导员郑光启、李明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把读书思考和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学习的转变,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余下的大学生活。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各年级充分地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状况和思想状态,及时引导学生尽快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学习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主动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从而营造良好的学风。


(国际教育学院 王天航/文 史露露/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