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向阳花开 逐光而行——国际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为教师献花送祝福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庆祝这一美好节日、表达对教师教书育人的感激之情,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这一天为女性教师献上花束,表达诚挚祝福。

鲜花赠恩师,节日暖人心。妇女节当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们纷纷走上讲台,郑重的为当天上课的女教师送上向日葵,并向老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老师们既惊喜又感动,她们与学生一起拍照留念,美丽的花朵和老师的笑靥为教室映上了温暖的光辉。本次活动共送出鲜花二十余束,使相关专业学院的女教师感受到了国教学子的浓浓情谊和深深祝福。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国教学子对长期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最诚挚的爱与感激。节日献花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培养了国教学生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

                       

(国际教育学院 孔若阳 张雅淇/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