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福建师范大学孙建党教授将莅临我院讲学

时间:2019-06-06浏览:1045设置

讲座名称:全球变迁中的西方和东方:形象、认知与研究视角

专家姓名:孙建党 教授

工作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

讲座时间:2019612日(周三)下午16:30-18:00

讲座地点:历史文化学院办公楼205会议室


专家学术背景简介:


建党,河南汝州市人,历史学博士、经济史博士后,现为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世界史一级学科博士点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理事、中国东南亚研究会理事,福建省华侨历史学会副会长,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华侨(台胞)工作委员会委员。曾先后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历史系、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和南开大学历史学院,20042006年在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美国外交史、东南亚史、亚太国际关系史。出版专(译)著三部,参与编著两部,在《世界历史》、《东南亚研究》、《南洋问题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完成)、教育部社科规划项目2项(在研1项)以及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3项(完成);承担和参与福建省政府重大专项《福建华侨史•人物卷》的编修工作。译著《西方文明的东方起源》和专著《美国与东南亚经济关系研究(1945-1973)》分别获得福建省第九届、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


欢迎各位师生前去聆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