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19-06-07浏览:1208设置

为了选举我院优秀团员代表参加我校第十八次团员代表大会,66日上午,我院在东教一203举行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代表会议。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及院团委书记原方莅临本次会议,列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张继汝、2016级辅导员王小敏、2018级辅导员袁田,同时150名团员代表也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国歌,原方老师向在场团员代表宣读本次会议流程。团委学生副书记杨馥宇首先宣读了《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在场团员一致通过该项草案。接着,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晓露宣读本选举单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经举手表决通过由团委组织部金明蕊担任总监票人、组织部党念祖与宣传部张晨冉担任监票人、王帅等人担任计票人。在会上,经过全体团员庄严而慎重的考虑与监票人员的严格监督,全体团员进行现场填写选票与投票选举。在计票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数据后,共选出十三名优秀团员代表:原方、李昂、黄子航、杨馥宇、王媛媛、汪梦媛、杨宁宁、罗世旺、张凯璐、周颖、易彬彬、刘治忠、温佩晔。由团委书记原方宣读最终选举结果。最后,孙冬青书记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她鼓励推选出的优秀团员代表为我校团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巨永明书记则对我院团委工作的发展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本次会议在洪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选举会议,我院选举出优秀团员代表并将在我校第十八次团代会中集中反映我院广大团员意志,协助做好我校共青团工作,为共青团工作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历史文化学院 杨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