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19-06-12浏览:275设置


为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保证选举的公平性,根据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611日晚,历史文化学院于崇德楼105会议室召开团委(扩大)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共有21人,其中团支书代表11人,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酝酿《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为更好地让大家了解候选人的产生方法,原方指出,依据《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安排》和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导意见,委员候选人从全校范围内产生,其中,包括基层一线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专、兼职团干部代表,学生组织代表。介绍完毕后,公布目前产生的26位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并现场进行举手表决,全体参与人员一致同意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无人反对或弃权。表决通过后,原方强调,会后团委会综合大家的意见,将《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报(本单位党组织)审议后,上报校团委。本次团委(扩大)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公开透明,严格履行规定的程序,不仅有效推动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而且进一步调动广大团员参与团工作的积极性,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冯维龙 郭尹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