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12浏览:396设置

612日下午,我院在东综102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党委副书记张壬副院长鞠明库李峰、李文平,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张壬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之前,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由团委学生会制作的毕业视频。典礼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苏全有院长讲话,总结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变化,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终身学习,勤于思考;把握机遇,善于创新;做一个不断奋进,追求幸福的人;行知廉耻的四个期待与美好祝愿。而后,由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班主任苏东坡作为教师代表讲话,其从自身经历入手,教导大家要时刻谨记自己师大人的这一身份,勤于思考,过好自己的人生。紧接着2015级辅导员吉喆老师与马田园老师相继表达了对毕业生殷切的期待与美好的祝愿。最后由毕业生代表杨赛和在校生代表罗世旺发言,向所有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毕业典礼在大家的不舍与留恋中结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毕业典礼是一块里程碑,是一条全新的起跑线。通过此次毕业典礼,同学们对毕业后的人生路程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都能不忘初心,坚持奋斗。

(历史文化学院 李琪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