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友文库”征集函

时间:2019-10-01浏览:610设置

各届院友好:

1987年招收第一届历史学本科生到今天,学院已经走过了三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三十余年来,学院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历史系、社会发展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阶段,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显著提升,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重要突破,各界院友在各自领域取得骄人成绩。为展示30余年来学院的教学科研成果和院友成绩,扩大学院影响,推动学院未来发展更加出彩,经学院领导商议,决定成立学院“教师文库”和“院友文库”。 所征集著作,学院将设置专柜展示,永远珍藏。

现面向所有院友征集院友著作。

征集内容:不同阶段、不同时期我院(系)毕业学生出版的各类书籍。

征集办法:作者本人惠赠;作者邮寄;如作者留存不多,可提供书名,学院通过其它渠道购买。注:惠赠作品,作者签名版最好!

征集地点:历史文化学院办公楼113室。

邮寄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邮编:453007

联系人:黄秋啸  13707656342(微信同号)  hqx2058@163.com

各位院友的深情响应和倾力支持,就是母院发展的不竭动力!

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99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