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19-11-22浏览:405设置

 为了选举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我校学生代表大会,1121日中午,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于东综302举行了“第二十五次学代会选拔会议”。2018级以及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殷倩同学主持。

 大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殷倩同学向在场学生代表宣读本次会议流程。杨宁宁同学首先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在场代表一致通过该项草案。接着,亢婷炜同学宣读本选举单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经举手表决通过由吕晓阳同学担任总监票人、李之乐与赵明担任监票人、郝越等人担任计票人。在会上,经过全体代表庄严而慎重的考虑与监票人员的严格监督,全体代表进行现场填写选票与投票选举。在计票工作人员紧张的统计数据后,共选出十四名优秀学生代表:马海皓、亢婷炜、王司祺、卢妍旸、刘秉昆、李卉芩、李燚琛、李菡、李云姿、何流、杨宁宁、姜双琳、赵海斌、殷倩。由殷倩同学宣读最后结果。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顺利选举出优秀学生代表并将在我校学生会议中集中反映我院同学意志,协助做好我院相关工作,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

 (历史文化学院 何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