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前方,支教在路上

时间:2019-11-22浏览:291设置

 时光悠悠,为期6周的义务支教活动已经结束。为总结本学期的支教活动,1122日中午,“小康之翼”新乡村建设学会于东综116教室特举办支教总结会。

 此次总结会由2018级支教部部长闫星锐主持。会议伊始,主持人进行简短发言后为现场人员播放记录支教精彩瞬间的视频。支教老师们感慨颇多,现场气氛温暖和谐。接着,支教领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支教老师们工作上的肯定,也借此机会给予建议和鼓励。随后,各支教老师发表感悟,向大家分享宝贵的支教经验。其中阅读老师孙友鹏表示“老师并不只是要传授学生们知识,而是要为他们打开一扇窗,作为一团火苗点燃他们。”乒乓球老师张康殷强调对待学生要因材施教。他们的发言引得在座老师们的共鸣,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然后,主持人为每位支教老师以及领队颁发实践证明,其中优秀教师另获证书,表达对其支教工作的认可。最后,在一片温情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为本次总结会拉下帷幕。

 本学期的支教活动虽已结束,但这场关于爱和奉献的行动未完待续。本次总结会不仅为支教老师们提供交流经验感情的平台,而且扩大了社团影响力,同时给予本学期的日常支教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今后的支教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小康之翼”新乡村建设学会 牛恩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