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见字如面”书信朗读活动

时间:2019-11-23浏览:279设置


书信的交流和日记的记录是很多人心灵的慰藉与信仰的港湾。1118日,以“书信封封览家事,经典悠悠传国魂” 为主题的“见字如面”书信朗读活动如约而至,活动以读信为主要形式,旨在用名人书信打开历史节点,带领同学们去触碰家国情怀。

 活动开始之前,由学创部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上交作品,首先由班级内部选出优秀作品,再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第二次筛选,上交给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严谨认真,秉着对每位同学负责的态度,不断交流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力求选出可以代表学院的作品。

 此次活动的院级初选结束,不仅带领同学们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同时使同学们重新领会中国人的家国情怀与生活智慧,体味中国故事。

 (历史文化学院 杨文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