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书香师大

时间:2019-11-23浏览:291设置


 经典雅言传文明,文润书香沁人心。为使青年学子提高诵读中华传统经典诗词的兴趣,激起青年学子对家国认同的热潮1115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学术创新部举办“诗承华韵”中国传统经典诗词吟诵活动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以“千古悠悠爱国意,激扬文字少年情”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精神。活动开始前,学术创新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充分调动同学积极性,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按照要求参与吟诵。在班级推选“朗诵小达人”之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第二轮选拔。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声情并茂,充分体现了古人在那时那景中的感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充分体现了传统经典诗词的魅力。工作人员认真评审,选出优胜者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传统经典诗词的魅力,同时有利于青年学生承担起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自觉传承中华文明、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促进学生更好的向前发展。

(历史文化学院 范乂文、岳志豪)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