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9-12-08浏览:675设置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126日,河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若茜主持。

王若茜首先介绍了申六兴同志的事迹。申六兴同志几十年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支援国家建设、帮助贫困人口,用一生回答了“为什么入党、当干部干什么、身后给人民和后代留什么”,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一名纯粹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精神丰碑。

在会上,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人民网关于申六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触动很大,感受颇深。接着,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开展学习讨论,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加深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高了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努力争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而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历史文化学院 杨靖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