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285设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125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崇德楼103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会。

会上,袁田首先向参会成员说明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接着就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个人在思想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随后参会人员轮流进行自我批评和检视,有的同志提出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不高,有的同志提出对自身学习方面的要求有所松懈,有的同志提出最近与身边群众的联系不够密切,批评检视深刻到位,一针见血,达到了目标效果。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五星级党员考评会,支部党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进行了评议工作。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使支部党员更加牢记入党初心和党员宗旨,在生活学习中更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担当时代责任。

                 (历史文化学院 李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