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积极生活——我院开展“抗疫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三八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26浏览:334设置

     35-25日,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开展“快乐工作、积极生活”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组织学院女教职工通过照片的形式记录抗疫期间的工作与生活,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离校

离岗,默默抗疫情——王小敏

作为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每日关注疫情数据、每日摸排学生状况、每日与学生视频通话……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点点滴滴,托起学生的信念和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二、停课

停学,期待传佳音——裴幸超

作为一名世界史专业教师,平时认真做好线上教学,指导学生读书、写作,保障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与此同时,作为2016级世界史班主任,在学生考研成绩陆续出来后,指导学生准备复试,帮助学生考研调剂。希望疫情消失时也能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三、开心工作,从容生活——欧磊

在新冠病毒肆虐大江南北之际,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待在家里,就是对抗击疫情最好的支持。与此同时,作为一名中国史专业教师,录制课程视频,在线答疑解惑,让学生在家也能学到知识。认真讲好每堂课,用心做好每顿饭,开心工作,从容生活!

四、抗击疫情,从“我”做起——马小能

宝贝,你戴口罩的样子太可爱了!

五、“隔”得坚决,“宅”得充盈——高美苏

防疫期间,虽说不能随意出门,但我们的生活也多姿多彩。跟孩子们一起弹钢琴、做手工、包饺子,即使是在特殊时期,也让孩子们感受生活的美好。花开疫散终有时,明天依旧更美好!

六、用爱陪伴每一天——李新艳

虽然疫情将我们关在了家里,但是却也给了我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给两个宝宝精心准备一日三餐,跟他们一起做各种亲子游戏。我跟宝宝们说,只要我们把自己保护好,待在家里不乱跑,这些可恶的病毒终将会被我们消灭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