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宝妈育儿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3-06浏览:455设置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教育在孩子一生的成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学院里越来越多的女教工升级为宝妈,为了让她们用更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35日下午四点半,历史文化学院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三八”节特别活动——宝妈育儿经验交流会。

 在工会副主席靳惠老师的主持下,学院推选了几位在家庭教育上卓有成效的宝妈,就自己的育儿经验做了发言。刘海静老师认为应当从小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让他做一个讲文明的人。李新艳老师认为要和孩子有良好的沟通,不要孩子一犯错就打骂,要问清孩子犯错的缘由,告诉他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高美苏老师认为要尊重孩子的意见和选择,给孩子更多的自由。

 几位宝妈在育儿经验方面的精彩分享在全体女教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有助于各位新晋宝妈掌握正确、科学的育儿知识,从而促进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历史文化学院书记巨永明、院长苏全有以及工会主席张壬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表达了对学院全体女教工的节日祝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