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深入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06浏览:54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35日,历史文化学院崇德楼305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峰,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在李峰书记的带领下共同观看了“两会”直播。李峰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决策部署上来。2021级历史学专业学生车佳霖分享道:“通过此次的学习,我深刻感受到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不断更新理论、拓展知识面,努力适应新时代的变化,争取用我所学、所行报效伟大祖国。”

今后,学院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为指引,聚焦重点、久久为功,努力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历史文化学院  车佳霖 庞振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