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研室主任姬文广来我院讲学

时间:2023-03-23浏览:192设置


322日,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主任兼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姬文广受邀来院,为2022届历史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历史教师的使命和专业发展的路标》的讲座。姬文广是我院历史学专业2000届毕业生,本次讲座既是我院为配合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师范生培养体制改革而针对历史学(师范)专业新生所开展的中学名师讲堂,同时也是配合“百年校庆”所开展的校友系列学术讲座之一。

姬文广曾在郑州一中任教多年,系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首届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研究副主任委员、河南省首届基础教育专家库入库专家、河南省首届中原教研名家培养对象,曾荣获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成果。

讲座由王守谦副院长主持,苏全有院长现场为姬文广主任颁发了我院特聘研究员聘书。讲座开始前和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姬文广主任就历史学(师范)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机制进行了座谈交流。

                               (历史文化学院 吴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