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成功承办“学习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学生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3-03-27浏览:227设置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325日,河南师范大学举办“学习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学生书画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教授、教务处处长梁存良、招生就业处处长康海军、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美术学院院长陈巍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学习二十大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由教务处、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共同承办。

在全院师生大力支持下,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来自全校各学院40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优秀作品百余幅,其中包括我院优秀学生作品20余幅。书法作品涵盖了篆、隶、楷、行、草等书体,绘画作品包含了国画、油画和水彩等。我院20余幅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是一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传统书画艺术相结合的艺术实践活动,体现着我院广大师生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饱含了我院师生对传统文化的深切热爱。

本次书画展历时两天,不仅为我院及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也为师大增添了一缕充满艺术情调的墨香,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和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历史文化学院 袁田 秦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