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12-12浏览:272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121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崇德楼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政工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强调,一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家庭困难和学习困难的学生,充分发挥朋辈帮扶和党员模范作用;二是做好学生诚信教育,用”会师星期一”和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强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监考纪律,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三是进一步加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增强师生反诈意识,保护师生财产安全,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四是学院学工队伍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攻手,要深入课堂、走进宿舍、走上网络,了解学生、贴近学生;五是做好学生校园和宿舍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校园文明出行,防范宿舍火灾。各政工干部分别针对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工作思路进行了积极讨论。

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学院建设理念,对我院的学生安全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的意义,为期末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生身心健康的保障做出了积极努力。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车佳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