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积雪清扫活动

时间:2023-12-14浏览:183设置


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引导学生增强爱校护校意识,提高学生的集体劳动与志愿服务意识,12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积雪清扫活动。

大家在院党委副书记吴广飞书记的带领下,提前做好保暖与防护工作,带着铁锹、扫帚等清扫工具清理积雪。老师和同学们以学院崇德楼为中心展开行动,无论是花丛旁的人行夹道,还是通往教学楼的必经之路,都少不了大家忙碌的身影,这些身影汇聚成一股足以融化暴雪坚冰的强劲暖流,为往来师生打开畅行通路。清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与大家通力合作完成此次的积雪清扫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体会到了无穷乐趣,更体现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积雪清扫活动结束时,吴书记再次向各位党员强调:“说千遍,不如干一遍。”在党员教师的谆谆教诲与身体力行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历史文化学院  陈雯晴 庞振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