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

时间:2024-03-06浏览:150设置


35日上午9时,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为深入领会此次大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崇德楼205集中观看。

师生代表们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并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开幕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吴广飞进行讲话,引导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国家大事,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通过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全体师生备受鼓舞,决心继续在党的全面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于担当。

(历史文化学院 庞振康 张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