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成功开展“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之“学霸面对面”学习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4-03-14浏览:233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习观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310日晚,历史文化学院在文昌楼302室开展了“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之“学霸面对面”学习交流分享会,4名获得推免资格的优秀学生作为分享嘉宾参会,各年级学生广泛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开放、互动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学生能够直接向优秀学生学习,共同探讨和分享学习经验。樊潇明从推免和考研的优缺点出发,分享了自己的保研历程和心得体会;张晨霄以书目推荐和读书方法为切入点,分享了对历史学专业学生核心能力和发展方向的个人见解;万晓玮向在座学生传授了英语六级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重视英语学习,并分享了自己参加多所夏令营的有趣经历;张梦月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独特性分享了自己社会实践和社会调研的经历,鼓励大家不要害怕困难,大胆实践,给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随后,在互动问答环节,与会学生踊跃提问,四位优秀学生都进行了细致且真诚的回答。最后,许多与会学生表示,他们将尝试运用这些方法,以期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学习交流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科学学习方法大讨论”之“学霸面对面”学习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的风采,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借鉴的平台。学院将持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助力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学科领域,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每位学生充分发挥潜力,实现学术与自我提升的双丰收。

(历史文化学院 王跃泷 赵慧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