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4-03-27浏览:205设置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3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王文豪和第三巡察组成员、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主持。

会上,王文豪同志全面反馈了历史文化学院巡察工作情况,肯定了历史文化学院在学科建设、服务育人、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客观地指出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在贯彻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王文豪同志就落实整改问题强调,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加强思想武装;二要夯实压紧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夯实打牢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水平。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党建基础,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锻造坚强领导集体;四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科学制定巡察整改方案,建立巡察工作整改问题清单,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效,逐项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高质量赋能学院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历史文化学院  常筱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