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563

324日下午,我院邀请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针对本科生就业创业问题为我院2017届毕业生做精彩报告,活动在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百余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主持。

冯峰老师从近几年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出发,通过展示数据样本及对数据的客观分析指出,虽然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同学们还是应当摆正自己的心态,认清自我的价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先择业后就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应该特别注意在工作后继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会后,冯峰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诸如就业协议书的使用、存放、改签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就业创业指导专题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创业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只要放平心态,端正态度,理性选择,抓住机会,未来的就业之路一定会是一片坦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