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737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树立考研目标,合理制定考研复习计划,611日下午,由环境学院举办的“环境学院2017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在新五五四教学楼党校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友海、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3级辅导员董长雨以及在2017届考研中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向考研学子谈感悟,讲方法。2014级辅导员张笑乾、2016级兼职辅导员秦喆携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长雨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17届的考研情况,并向在场学生讲述自己和毕业班学生的共同奋斗经历。随后,六位优秀考研代表讲授考研经验心得。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取的刘晓燕从数学、政治、英语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复习经验,她强调前期打好基础对考研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大家在复习时要及时查漏补缺,不留死角;保送至华南理工大学的王玉园则通过自己对夏令营的感悟和复试时的经历,激励大家在夏令营中敢于展现自己,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导师。交流会现场,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和在场学生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复习中出现的问题,同时和在场学生分享应试技巧。最后,谢友海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对学院2017届考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结合今年考研情况,谢友海副书记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研,努力拼搏。

本次交流会帮助学院考研学生明确了考研方向,掌握考研复习方法。交流会的举办,促进了学生和考研优秀学生代表的交流,真正将考研面对面落到实处,有利于考研学子在复习当中少走弯路,及时调整复习计划。



(张笑乾 陈贞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