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发布者:程轲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490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创建于2014年。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专业技能、工程设计等方面的基本训练,培养专业技术领域的工程设计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能力,具备解决工程问题与进行科学研究的初步能力。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基础,具备计算机和外语应用能力,掌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理论和知识,获得工程师基本训练并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能在设计、施工、运营等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和管理部门从事本专业工作。

开设的主干课程有:水分析化学,水处理生物学,工程力学,水力学,水文与水文地质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概论,水质工程学,泵与泵站,水资源利用与保护,给水排水管网系统,建筑给水排水工程,水工艺设备基础,工程图学,给排水工程仪表与控制,水工程施工,水工程经济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