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暨育人成果展演晚会

时间:2019-06-05浏览:159设置

62日晚,我院第二届“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暨育人成果展演晚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隆重举行。晚会以“青春、梦想、传承”为主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近500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为本次晚会致辞,对此次文化节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祝福,深情寄语赢得掌声连连。随后,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以化学院的历史和发展为线索,以情景剧的形式串联“寻梦”“追梦”“筑梦”三个篇章。情景剧《化学院颠沛流离的岁月》作为开场节目,讲述了放弃优越的研究条件,毅然返回祖国救亡图存的李俊甫先生的故事。歌舞《青春的力量——绒花》将学院发展的艰辛与不易融入悠长的歌声中。毕业生代表饱含深情的《毕业颂》,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娓娓道来,并鼓励同学们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砥砺前行。最后,晚会在师生的拥抱与祝福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晚会,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实验室安全教育课、毕业生离校教育课,展现出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化学化工学院 李蔚然 刘茜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