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

时间:2019-06-09浏览:916设置

6月5日中午,院在化N113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杨明国对学院重点培育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集中指导我院被推荐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立清”“新力储能”“花之语三支团队参加本次指导会。

首先,三个重点项目团队依次进行项目汇报汇报完毕后,各团队成员们进行分组杨老师对每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分别从PPT展示内容、项目的的市场前景和定位、分析项目重点等方面给出指导和建议此外,杨老师同学们积极备赛的态度进行肯定,提出期望,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在比赛中积累经验、获得成长。

本次指导会提升学生参赛作品质量,帮助参赛团队更好地定位和把握自己的项目,梳理项目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和困难,助力参赛团队更好地发展和提升

化学化工学院 左一含 刘茜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