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学创新社开展护手霜制作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1091设置

12月7日至12月8日,我院化学创新社为在冬日里传递温暖,收获友谊,于化学北楼N105开展主题为“纤纤素手,青葱玉指”的护手霜制作活动。

 活动宣传期间,同学们进行网上报名并选择参加活动的时间段。活动按照时间段分批有效进行。活动伊始,同学们做好安全措施,待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实验室人员为大家讲解相关的制作流程及每一步操作的注意事项。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动手制作了解实验仪器更多的使用方法,深入学习相关化学知识。无论是吟诗作赋的文院才子亦或是驰骋运动场的体育健儿,各院同学都在活动中与化学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在动手制作护手霜的同时领悟化学之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协作能力同时体现了化学与生活的紧密结合我院化学创新社将秉承着万众创新”的理念,不忘初心,创新进步。

                           (化学化工学院 陈烨 王怡丹

返回原图
/